列屏群山

和好多人一起众筹,云养一只布偶猫,品相极美,顶尖赛级。
我只要提供爱和钱,猫猫自己跑去比赛,拿回好多第一

吃我安利呀

《视界之外》by图文堆
魔性安利:一场大型的自己ntr自己的现场!!

讲述小周穿越到平行世界遇到另一个世界周叶在一起后的老叶。番外有平行世界周和老叶的故事~楷楷又皮又温柔还吃小飞醋,可爱程度一百婚~ 

很适合睡前甜饼的小短文,不太长~

14年的老文了,但是非常难得没有老文的通病(过分同人二设),周叶两个人都非常温柔,(这篇文里的修修真的太温柔了,温柔的我想ntr了楷楷orz)
他们两个真是世界最配的两个人!!怎么还不结婚!!


截了有些我很喜欢的片段~


周泽楷一直记得那个笑容,虽然他一直认为叶修本质是温柔的,但那是他头一次那么直接具体地看到,触手可及。


听到答案的叶修愣了下,然后淡淡地“哦”了一声,就转头去看窗外,没有发现瞬间红了一层的耳垂早就出卖了他。


周泽楷思考了一秒钟,决定果断黑一下这个世界的自己:“我小心眼,吃飞醋。”


*

人怂不艾特太太了~但是表白太太~




评论(6)
热度(12)

© 列屏群山 | Powered by LOFTER